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日教育学习会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特于11月5日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党日教育主题会议。

本次会议主在贯彻学习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弘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主题教育常态化思想,落实从严治党政策。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春晖领学,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全心投入,积极探讨交流。

会上崔维真院长指出,对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要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精神实质,这要求我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认真组织,周密布署,充分运用党、团日活动、开辟学习专栏和师生座谈交流等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认真总结在学习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化学习成果。

整个活动氛围浓、主题明、党味浓,党员的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党性得到进一步淬炼。会上,与会人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与思想认识进行交流发言、研讨学习感悟,一起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计划下一步具体的落实方向和举措,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党日教育活动不仅是检视问题的平台,更是整改提高的抓手,望我院教职工通过此次活动能强化党员意识,坚持教育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创辉煌,共创更优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