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1.活动介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我院立即行动,729日上午在书记陈树旺院长崔维真的带领下走向街头,投入到不忘初心,爱卫创城的党日活动中去。

2.活动现场

党员干部树榜样,领导班子带头干


    我院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不忘责任和义务,感悟初心,传承精神,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烈日当空照,我们热情高!


     化院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他们手拿各式工具清杂物、捡垃圾,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协调,有条不紊地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去。

 

 

3.活动结语

         经过我院教职工的一番劳动,街道重现干净整洁。我院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传播者,助力加快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

爱卫创城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传递文明靠你我,携手共建文明城

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

清杂物,捡垃圾

化院教职工

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

奋力争先,干劲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