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部部长李健深入我院联系班级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展现“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同时为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成果,将学校要求的“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学校组织部部长李健深入我院联系班级,于11月25日晚在鲲鹏教学楼第17教室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对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健老师强调,同学们生逢伟大时代,必将拥有美好未来,希望大家不负总书记嘱托,不负党和人民期待,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用青春的臂膀扛起全面振兴的重任,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宣讲中,李健老师联系国情,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国家“十四五”改革发展和我省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宏大场景。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制定了中国共产党的第十四个五年计划,这不仅是对国家未来目标的制订,也对我们未来方向作出了指导。

从2020年到2035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这代青年人手中,我们要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