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毕业生团关系转接明白纸


各位毕业生,毕业在即,现将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公布如下:

1、团员证由团支部统一收齐交至图书大楼739盖团关系转出章。团员证首页基本信息要求全部填写(包括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入团地点、单位、团员证编号清晰正确并与团员档案相符),团员证上不得随意涂改和有任何画痕。

2、团员证丢失的同学请携带个人档案中的入团志愿书和一张一寸照片(背面注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739补办团员证后进行转出

3、入团志愿书和团员证均遗失的同学,请回入团单位开具遗失证明(包括入团时间及单位)后回我校补办团员证。

4、需要开具团组织关系转接信的同学请持相关要求材料至739开具证明信。

5智慧团建系统中个人团关系转出(详细转出步骤如下):

1)已经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
将团员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所在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 ,应转入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2)升学的
由转入学校团组织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团组织,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转接,将新入学学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含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学,大学升研究生等)
3)毕业后参军入伍的
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或团员本人在智慧团建系统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由审计团组织审核,审核通过后该学生将进入特殊单位专属库进行集中管理。
4)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
将团组织关系转至本人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或团组织。
5)出国()
A.
出国(境)学习研究的毕业学生团员,按照党、团一致的原则将团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团员在国(境)外期间,应由学校团组织编入出国(境)学习研究团员团支部集中管理。
B.
因公出国(境)工作的毕业学生团员,参照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在出国(境)前将其团组织关系转至派出单位的团组织。
C.
因私出国(境)的毕业学生团员(求学除外),在出国(境)前将团组织关系转至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6)延迟毕业的
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对其做好标记,并创建延迟毕业团组织进行集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