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9月份工作总结以及10月份工作展望

2019108日,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教学工作总结,对9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10月份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9月份,在活动方面,我院在军训、学校运动会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展的魅力大一系列活动从专业角度,科学角度,学生角度,等不同角度引导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在科研方面,我院环境科学协会获得了多项奖励,成绩得到了极大认可;科研成果奖励我院占有5项,为全校最多。总体来说,九月份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对10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1014日前我院科研团队要完成院内材料提交,1021日前校内基金材料要提交完成。河北省自筹基金项即将开始,各位老师应做好铺垫工作积极申请;公费读博项目已经开始年轻教师踊跃报名。教学方面,年轻教师的课要加强,有不足之处要向老教师请教,多听自己导师的课并邀请导师听自己的课,加紧学习步伐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