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来我院深度调研


1014下午,为响应时代号召,增强我校教学和科研质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常委副校长彭学君,在教务处、组织部等相关领导人员陪同下来到我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并对我院各项工作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指导。

我院行政负责人崔维真院长汇报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并提出化院人的初心就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加强学科建设,并就学院学科建设情况、科研项目申报、教学和实验室发展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院凝聚力和攻坚克难的决心,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程。

张校长为我院现在面临的问题一一解答支招,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我院应注重学科的结构设置,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培养年轻教师,教学科研齐头并进。

彭学君副校长指出理科教师应全面透彻地理解并实施课程思政,在授课时除了专业解读,还要注意课程与思政的对接。每个教师都有育人的任务,将育人发展到平时的课堂中去,让学生深入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

会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张校长和彭校长的指导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决心根据指导意见强化推进各项工作,并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融合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促进学院工作的完善和提高。

参会人员:张占平校长、彭学君副校长、李红晨教授、教务处代表、组织部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物信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