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圆满完成教育教学中期检查

2019年11月13日下午,由刚建华、周贵德、马力、黄晓寸四位专家组成的学校教学中期检查组,对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

我院行政负责人崔维真就我院开学至今教学计划落实、立德树人思想转化落实、专业与课程设置等情况做了详尽汇报。四位专家细致了解了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相关教学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与我院2016、2017、2018三个年级随机选取的30名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我院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年级学生积极发言,专家们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

最后,检查组就检查和座谈情况与我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反馈,并为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促使我院看清教学管理过程中现存的问题,我院对本次会议所体现出的问题分类归纳甄别解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重视学生的体验感受,完善现有管理制度,促进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的完善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