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化工学院科研学习交流会

2019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教师于评建办展开科研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刘长霞教授为我院年青教师进行科技论文写作指导。刘长霞教授近年来接连发表多篇高水平文章,具有各层次文论写作经验。会上,刘长霞教授总结最近帮助年青教师修改论文过程中论文所体现出的常见问题,为年青教师讲解如何避开问题改正问题。刘教授图文并茂,通过举例对比常见错误表达和优秀论文范本,深入浅出生动讲明论文写作、实验设计、数据处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指导大家写出更规范更有逻辑的科技论文。青年教师积极听取刘长霞教授的建议,热烈讨论了自己科研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彼此传递经验、博采众长。

我院行政负责人崔维真出席本次学习交流会并讲话:“刘长霞老师经常义务为我院年青教师指点修改论文,积极带领大家构建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为我院科研工作开展做出极大贡献”,崔院长赞赏刘长霞教授追求真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年青教师向刘长霞教授学习,热爱科学热爱教学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深耕细作,在热爱的事业上用心耐心专心,才能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同志高度评价本次科研学习交流会,充分肯定刘长霞老师的奉献精神,期望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以刘长霞教授为榜样,多向年轻教师传授教学科研经验,助力我院形成“传帮带”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