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姜忠明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来我院指导教学工作

12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姜忠明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两位领导莅临我院,听了化工专业徐美老师的化工原理课,并于我院评建办进行评课。我院行政负责人崔维真、副院长刘树恒及刘长霞教授参与本次评课。

姜忠明此前曾听评我院董翠芳老师和李煦老师的课程,结合数次听课感受,姜忠明对我院青年教师课程做出点评。姜忠明认为我院青年教师都能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PPT都有非常精彩的案例演示,在课程设计上知识结构合理,讲课时重点突出,互动丰富,对我院青年教师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化工专业教师多参加企业实际生产,将实际经验融入教学,促进学科知识和实际经验的结合以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姜忠明和范小振具有丰富的化工实际生产经验和化学专业教学经验,两位校领导提出的问题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和针对性,给予的建议非常切中我院实际教学中面临的问题,对我院教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院教师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指导的同时,十分认同姜忠明和范小振两位领导所指出的问题和所给予的建议,在今后的教学中将听取建议、积极改进、深入实践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