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莅临指导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要求,20191210日下午,化工与化工学院召开师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莅临生活会进行指导。

6283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莅临指导

学院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潘春晖和学院师生联合支部书记陈蜜蜜分别带领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工作方案》具体内容,强调会议主题和具体要求,明确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检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潘书记从自身建设、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刨析,向范校长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潘书记指出,虽然我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深入和系统地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认真领会党的重大会议精神,切实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D3CD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陈蜜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剖析自己,指出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将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共同理想努力战斗。

C108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树旺参加了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陈书记通过学习感慨到建国70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带领下,我们风雨兼程、披荆斩棘,迎来了今日的繁荣富强,我们应该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陈书记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指出不足,谈到自加入化院这个大家庭几个月来,各方面工作有了一定的进展,但在学生管理领导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如与师生谈心谈话不够,工作需要再深入等问题,今后将更紧密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多倾听,多交流,多关心,同时要求师生要继续提高个人能力水平,包括业务实践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等,努力成为多面手。

DFA9

全体师生党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等工作深刻检视问题、揭短亮丑、解剖自己,并指出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业务能力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今后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发展,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中淬炼自己党性、提升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灵魂。

随后师生党员开展互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会议效果。

范小振副校长对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我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表示了认可,同时指出了今后需要进一步整改落实方向,他强调党员教师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稳定发展的信念,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且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既教书又育人的根本任务,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将整改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

组织生活会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按照学校工作安排,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进行了推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师生党员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认真检视问题,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各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党性观念有所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为创建更生动活泼的化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