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毕业论文(设计)可以培养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语言文字的组织(写作)与表达(答辩)能力等综合素质。论文开题是毕业论文实质性研究工作的开始,关系到论文撰写的质量,而论文开题答辩更是能够检验同学们前期的准备工作,使毕业生强化学术规范意识和质量标准。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于12月28日在理科楼进行开题答辩。

1099A


  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分为六个答辩小组,每组设一名答辩记录员,共由32位专业导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六组成员分别在第10阶梯教室、第12阶梯教室、第13东教室、评建办、第17教室和第18教室同时进行答辩。
  答辩会进行得井然有序。学生们结合PPT,从论文选题的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思路进行简要阐述;评委老师们细致指导、点评,帮助每一位学生梳理研究思路、修正研究方案,指出其中的问题并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使研究更具科学性及可行性。

117B215356

  本次开题答辩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学生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开题答辩,强化了自我学术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指导老师给出的建设性修改意见,使自己明确了需要完善的内容,为后续的实验设计与开展、论文撰写和毕业答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