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与信仰对话—我院开展主题团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我院开展与信仰对话线上主题团课活动,号召团员青年发扬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在疫情中奉献自我的逆行者们学习,传承贡献精神,绽放青春色彩。

一、线上团课

我院各班团支书组织学生利用线上平台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借助线上平台开展与信仰对话线上主题团课活动,全体同学按时到场,认真学习重要指示,并做好记录。

二、线上讨论

通过学习重要指示和讲话后,我院学子在线上展开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向在疫情防控中作出巨大贡献的工作人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三、执笔感悟

团课学习引发了团员青年们的强烈反响,深入培植了家国情怀,在写下的学习体会中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以奋斗的青春回报祖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目前我国疫情已经得到了稳定的控制,雾霾终将消逝,黎明也终将到来。战疫情同舟共济,担使命共克时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立志用知识、理想和满腔热血,谱写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