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从“新”开始,从“心”出发

元气满满·开学迎新

我们开学啦

“新”开始,从“心”出发

踩着盛夏八月的尾巴,迎着金秋九月的和风,化院开启新征程。夏尽秋来,始如初见,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给他们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9月5日,我院2018级、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在陈蜜蜜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毕业生宿舍,按计划、有序开展了检查卫生死角、排查安全隐患、整理遗留物品等工作。同时为响应学院开展的“绿色离校”活动,我院将整理出的可二次利用的物品或是免费赠予在校学子,或是寄往偏远山区,进行绿色回收、变废为宝,践行社会责任。

AD3E8

A78CE

“心”开始,从“细”着手,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同学们积极参与,对教室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打扫,做到清洁、细致、到位、无死角。全力以赴,“净”待开学,“疫”尘不染,温暖如初。

8E943

D8D5C


期待相聚,“净”而为你


崭新的环境,崭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舒适的环境中能严于律己、奋发学习,方不辜负这新环境、新气象!

蝉声迭起,白露将至;期待相聚,“净”而为你。化学与化工学院真诚热情的迎接每一位学子,相逢在即,美好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