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青年环科协会在2023年“大学生在行动”活动中取得佳绩!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和生态保护意识,根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在行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及安排部署,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决定继续携手高校组织开展“大学生在行动”活动,旨在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理念,提倡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共建美好家园。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院荣获“优秀小分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环保科学的魅力,在众多学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青年环科协会坚实的科学素养与青年担当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环保科学魅力所在,充分营造了参与生态环境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青年环科协会将继续引导创新创造,继承与发展生态文化,向社会展现服务公众、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普绿色低碳知识,努力用行动激励我校学生弘扬科学精神,不懈奋斗。让我们携手做生态环境的践行者、传播者、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