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在首届“多彩校园”学生解说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在首届“多彩校园”学生解说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七馆一园记录师院光辉历史,热情解说展现师院美丽今天。510日,我校首届多彩校园学生解说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亲临各个赛场进行指导,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联合举办。面向全体学生,按学科专业分组,初赛环节由各学院组织,初赛选出的优秀选手参与决赛的角逐。经过两天的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7名,优秀组织奖9个。

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这是展现我院实验室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我院学子风采的机会。为保证解说比赛的质量,在学生报名的基础上,经层层选拔,最后推选李胜男、赵钰涵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我院院长范小振、教师张翠华、徐美、刘博静、李煦、庞亚恒等积极为参赛学生修改解说稿,多次到实验室观看学生试讲并进行现场指导。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又一次地组织,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之后,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学子李胜男、赵钰涵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5级学生徐爱祯说:“非常感谢领导的支持和学院老师们的指导。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在专业上成长了很多,也体会到了心态和细节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