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莅临我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同志参加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与我院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树旺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陈树旺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文件后全体党员就如何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教育工作相结合等实际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党员教师普遍认为教师作为青年人的引路人都应该认真学习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为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总结到,教育教学工作要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充分发挥大学教师教书育人的功能,做好学院的管理和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党和人民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范小振同志就我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做了具体指示。他说,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这三方面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关键节点,化学与化工学院应重视一流学科建设,在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前提下,积极开展科研工作,重视科研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培养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建设强有力的科研团队,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我院领导班子和与会教师共同讨论了我院未来的发展道路,反思总结之前的发展经验,重点建设范小振同志指出的我院发展的关键节点,加强一流学科和重点专业的建设,大力促进科研工作的开展,尽快建成高水平的人才队伍,促进化学与化工学院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