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报|恭喜我院学子在“绿色感恩,绿色离校”评选和“挑战杯”创业竞赛中荣获佳绩

  9月15日,由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物物福公益联合发起主办,恒昌公司、中国好公益平台、中国青年网发现频道特别支持的第九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全国校园公益行动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活动期间,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发挥我院特色及优势,秉承多年来我院对绿色化学理念的倡导,广泛传播“绿色感恩”的公益理念,深入培养学生的感恩情感和社会责任感,我院首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鼓励学生捐赠衣服图书等物品以公益环保的方式回馈社会,让绿色环保、勤俭节约、懂得感恩成为校园绿色文明的新风尚。最终以出色的执行力、广泛的影响力在众多大学组织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获得“绿色离校,绿色感恩”百强社团的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化学与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由共青团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我院学子依靠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本次竞赛中收获多个奖项,其中赵子贞团队作品荣获省级三等奖,校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我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密切协作,竞赛过程中我院学子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