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随着新一年实习工作的到来,为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切实将毕业生工作落到实处。沧州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积极为毕业生做好各项工作。

 近日,沧州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理科楼18教隆重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我院院长范小振、副院长刘树恒、院党总支书记马福奎、副书记潘春晖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我院全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范院长振围绕着“为什么要实习”“实习对我们能有什么帮助”两个方面展开论述。他表示实习能够将我们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是我们未来参加工作的基石和有力保证。随后,刘院长就毕业生管理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并强调同学们要重视实习工作。他强调同学们要及时、规范地写好实习鉴定表和实习总结报告等文字材料,争做优秀实习生。最后,马书记进行讲话,他分别从实习的态度、礼貌问题,安全问题,提高自己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勤快和礼貌,要认真实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

老师们语重心长的话语,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吹响了集结号。

 

IMG_3523

IMG_3526

IMG_3532

IMG_3562

IMG_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