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沧州师范学院---科润化工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批准为河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沧州师范学院---科润化工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

批准为河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按照《关于2012年河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国家级实践基地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河北省教育厅开展了河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评审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化学与环境科学系申报的“沧州师范学院---科润化工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批准为河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本基地建设,为探索建立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推动我校加强实践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搭建了平台。

本着企业支持教育,教育服务企业,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沧州师范学院沧州科润化工实践教育基地”。 以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提高和全面协调发展得教育理念为指导,校企密切合作,不断改善基础建设与软件环境,稳步提升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