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教师说课程活动

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按照学校领导指示由本学期开学初举行教师说课程活动。对此次活动,化学与化工学院从领导班子到任课教师都十分重视,并于227召开预备会议,对本院说课程活动进行安排部署。228日上午8点半,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说课程活动准时开始。范小振院长系统阐述了此次说课程活动的本意及宗旨,对说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刻而透彻的讲解,并指明了说课内容和要求。我院组织了评议组,对教师说课内容进行记录点评。

同时,我院教师也进行了细致和充分的准备,制作了详尽的ppt课件和书面材料,围绕说课要求进行详细论述。老、中、青三代共15位本学期任课老师逐一进行说课,活动整整进行了一天,上午由院领导班子牵头对老师们的说课程内容进行评议,下午教务处领导带领校巡视小组参加了我院的说课程活动,认真听取老师们的说课内容,对我院老师的精彩说课内容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师的认真准备下,本次说课程活动取得了良好活动效果。我院教师均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深刻贯彻说课程活动的精髓,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