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参与校园就业双选会

2019年11月16日,我校安通图书馆前举行学生就业双选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学生就业情况,亲临现场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学生的应聘情况,并为学生做就业指导。

我院崔维真院长对学生循循善诱:“我们是师范院校当然首选从事教育工作,但没必要局限于教育工作,化学与生活密切相关, 社会中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化学在发挥重要的作用, 化学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现在倡导绿色化学,向环保方面靠拢,石油化工方面的就业内容也值得参考,年轻人应该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需求结合在一起,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和人生价值。”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树旺劝导学生,求职择业,不能再像过去一样追求一步到位,而是应寄希望于积累工作经验以后,等自我价值得到较大的提升后,再找一份理想的工作,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有的放矢”,要有良好的理性择业心态和适合市场新形势的择业新观念。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春晖寄语学生:“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也不断地提升自己在其它方面的能力,时刻关注社会和企业对从业人员的期望与要求,成为他们眼中发光的人,那么我们从业之路会更加顺畅。”

本次双选会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更加了解社会和企业的需求,有助于学生今后针对性的充实提升自己,抓住机遇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