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我院参加沧州市“万人百场”宣讲活动

10月18日,由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沧州市委讲师团、沧州市社科联主办,沧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沧州市“万人百场”宣讲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学生刘兴杰、陈明昭、张黛月和李胜男在孔令伟老师的带队下,分别于南湖社区和北官屯村进行演讲。

“万人百场”宣讲活动是我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中宣讲活动,也是市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

李胜男——《这盛世,如你所愿》
陈明昭——《崛起的中国》
刘兴杰——《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张黛玥——《蜕变与成长—--我们的幸福路》

同学们今天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边事”讲述“大道理”,传播中国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同时以爱党、爱国、中国梦为题,通过自己视角演绎着祖国七十年间的巨变。

在一片掌声与愉快的气氛之中,“万人百场”宣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精彩的宣讲不仅感染了在场嘉宾,更彰显着化院学子的风采。每位学子的宣讲,无不告诉在场众人,在这个崭新的时代,无论你是谁,都要奋发图强,勤奋刻苦,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添彩,让更多的人携手奋进新时代,共创美丽新狮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