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获多个省级科研项目立项


     

   喜讯一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上报的8项2021年度大中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获批7项,每个项目将获得2万元的经费支持,我院有三名学生获此殊荣。这三位同学分别是:李思思,田鑫奥,臧晓雅。

本次立项是我院科研育人的重要成果,也是激励学生参与科研、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集中体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科研活动的开展,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户枢不蠹,流水不腐。创新会给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更会锻炼一个人的品性毅力。在此,我们向上述同学表达真挚的祝贺!


    喜讯二


据悉,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紧密围绕省委“3689”战略部署,引导全省高校青年师生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贡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73所高校的申报课题13999项。根据评审要求,经有关专家审查评定,最终对1749个项目准予立项。

在收到活动通知后,校团委高度重视,组织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结合社会实际、论证申报,在老师的指导下,最终我校12项课题全部获批立项,其中我院“清清净河”团队与“扬帆冀海”团队位列其中。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新时代青年为推进国家与社会的发展,更需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我们不仅拥有新资源新机遇,更要有新思维新格局。不断发掘自身潜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生活意义!

获准立项,既是个人与团队的辉煌,又是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荣誉,在这里,我们衷心恭贺他们的成功,希望他们再接再励,迎来人生中下一个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