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15化学工程与工艺工厂见习培训会

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为我院去年新增设的本科专业,为确保他们的学习能够高质量的完成,我院经商议决定于1012日起安排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全体同学提前进行为期三天的工厂见习。

1010日下午,我院在理科楼13教室对化学工程班同学进行见习培训会。范小振院长、刘树恒副院长、蔡老师及两名专业课老师参加本次培训大会。会议中,刘院长首先讲述本次见习的场地以及进入工厂学生们如何做。蔡老师在学术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告诉同学们一定要从一线做起,打好基础,并简单讲述了如何进行产品的提纯和溶剂的回收及工厂的概况和产品用途等方面。最后范院长强调纪律、安全、礼貌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服从老师的指挥,要与工厂设备之间保持一定距离。以上无一不体现老师们对同学的关心。

本次见习对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的学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同学们都觉得十分有意义,坚信能从中学习到课本以外的知识,提高专业认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