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科普志愿者协会简介

科普志愿者协会简介

沧州师范学院科普志愿者协会是市科协在沧州高校的唯一下设机构。致力于各种公益活动,服务于社会,社团人员遍及全院各系,是继四大校级社团后活动最大型,最正规,设备最齐全的社团之一,曾多次协助市科协举办大型志愿活动,并多次获得市科协好评。

部门建设有:荣誉会长、会长、行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顾问团、秘书处、组宣部、文学部、漂移部、曲艺部、JOB欣荣部、摄制组等。

社团主要活动有:为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提供志愿者服务,志愿者奔赴唐山为唐山市科普嘉年华启动仪式表演并获得三等奖,志愿者参加魅力运河金秋科普嘉年华文艺汇演。爱沧州,做贡献,共建美丽家园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在学校举办历届科普配音大赛、科普周系列活动等等……

社团成就主要有:科学技术协会为社团颁发“沧州好人之城科普志愿者小分队”荣誉旗帜。科学技术协会为优秀科普志愿者颁发“优秀科普志愿者”光荣称号。科普志愿者在河北省科普嘉年华启动仪式中获得省级三等奖并颁发证书。科普志愿者协会因在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提供优质志愿者服务被科学技术协会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科普志愿者协会在沧州师范学院2012年度被评为4星级社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