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代表队参加2017年暑期大学生科普志愿者农村环保科普行动启动仪式

2017年暑期大学生科普志愿者农村环保科普行动启动仪式于201777日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如期举行,我院潘春辉书记和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牛同贵主任、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巡视员宋春婴、王斌书记、何双雷书记、沧州师范学院代表团、河北大学代表团、河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河北医科大学代表团、公卫学院代表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代表团以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普志愿者。

首先,牛同贵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肯定了这支逐渐壮大的队伍,并对沧州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科普志愿者协会获得优秀社团,田云奎书记、潘春晖书记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李勇亮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志愿者等荣誉表示祝贺;其次,王斌书记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到来之际,环保科普行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落实科普活动。”并对科普小分队赠送资料和服装;志愿者代表吴斌发言,说明此次活动方式与收获;何双雷讲话说科普志愿者农村环保行动将成为河北科普活动的品牌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将评比出环保科普领袖; 牛同贵主任、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巡视员宋春婴、王斌书记、何双雷书记对科普小分队授旗;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巡视员宋春婴宣布2017年暑期大学生科普志愿者农村环保科普行动启动,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各代表团参观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大学生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