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名师教育”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许雪芊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于2019年10月17日在鲲鹏教学楼举办了名师教育培训公司专场校园招聘会。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认真地听着招聘员的介绍,积极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人员通过同学们的个人简历对同学们进行基本的交流,对同学们的情况有了大概的了解。接下来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一课一研”,“双师课堂”,“私人订制”,“定期回访”等特色管理体制,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学生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增加选择的合理性。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人生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为社会做贡献。同时此次招聘会也告诫在校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以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