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叶霞副教授

叶霞,女,1971年生,硕士,副教授,长期从事环境化学教育科研工作,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发表4篇,主持河北省教育学会课题1项,河北省科技厅课题1项,参与中国教育学会河北省教育学会课题2项,承担国家973计划课题子课题1项。   

     

主要科研成果:

1、在《上海纺织科技》上发表《胍类化合物对亚麻纤维热降解性能的影响》论文。 

2、在《安徽农业科学》上发表《低碱度间歇法制备壳聚糖的工艺研究》论文。

3、在《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 Vols》上发表《Study on Disposing Landscape Water with Polyaluminum Ferric Chloride Composite Flocculants》论文。

4、在《环境化学》上发表《沧州市郊大气PM10浓度变化特征分析》论文。

5、主持河北省科技厅课题《沧州市景观水化学混凝处理技术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