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三级单位,是一家集石油加工、精细化工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炼化企业。

公司现状】公司占地面积2000亩,资产总额近50亿元亿元,员工总数1200余人。

公司共有16套主体装置,包括350万吨/年重交沥青装置、250万吨/年重交沥青装置、5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12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60万吨/年汽油加氢脱硫装置、80万吨/年柴油加氢精制装置、30万吨/年柴油加氢装置、60万吨/年芳构化装置、25万吨/年气分装置、5万吨/MTBE装置、8万吨/年聚丙烯装置、3万吨/年甲乙酮装置、80t/h溶剂再生装置、80t/h酸性水汽提装置、5000/年硫磺装置,以及200t/h污水处理装置。

主要产品包括:国六汽油、京六柴油、燃料油、石脑油、导热油、沥青、苯、甲苯、二甲苯、液化石油气、丙烷、丁烷、丙烯、聚丙烯、MTBE、甲乙酮等。

【五大优势】顺应雄安千年大计、纵览能源行业形势,中捷石化拥有“五大发展优势”。一、资质优势:具备成品油批发经营资质,是中国海油除惠州炼化外第二家企业;二、区位优势:距离雄安新区250公里,是中国海油距离雄安最近的炼厂;三、战略优势: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两大国家战略叠加区,享受多重政策叠加红利;四、布局优势:处于中国海油炼化产业 “两洲一湾”战略布局的关键位置;五、资源优势:是中国海油距离渤海油田最近的炼厂,坐拥渤海5000万吨原油资源的便捷优势。

未来规划】“十三五”、“十四五”期间,公司计划投资200亿元,以建设全流程一流特色化工炼厂为目标,以600万吨原油加工为龙头,建设油砂加工及配套产业基地项目,重点发展砂油加工,逐步配套建设特色化工装置,完善上下游产业链,走以烯烃为主,芳烃为辅的化工路线,在增强高品质清洁油品生产能力的基础上,重点打造高端聚乙烯、车用和医用聚丙烯高端化工产品,提升企业竞争力,打响中捷石化特色化工品牌。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年收入将超1000亿元,利税超百亿。

二、岗位介绍

1、招聘岗位

生产装置操作岗

2、需求专业及要求

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英语四级,专业排名前30%,具体专业如下:

化学工程与工艺

热能与动力工程

油气储运

过程装备与控制

测控技术与仪器

3、福利待遇

a)带薪休假

b)各种工会福利

c)六险两金

d)住房补贴

e)疗养费

f)员工公寓

g)免费工作餐

三、工作地点

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石化工业园

四、联系人

马女士 0317-6903087 mayun@cnoo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