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4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2014届109名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圆满结束。在实习中同学们虚心向中学指导教师学习,认真备课,研讨,参加实习学校的各项活动,得到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同们的好评。通过实习,同学们完成实习日志3245篇,周记508篇,实习总结109篇、教育调查报告109篇,实习教案440篇,并通过照片记录了他们的实习过程,达到了实习果。

   1113日晚在理科教学楼12阶梯教室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总结交流表会。全体实习学生、系主任、副主任、带队教师及各班代表参加。表彰了杨科 孙景彪 田智宇 程月 王利敏 陈丽华 郭红伟 秦红岩 李秋平 张磊 查永亮共11名同学。会上带队教师吕柏 周立梅对实习点的工作进行总结,11名优秀实习生分别进行了发言。

范小振主任主持

受表彰优秀实习生

吕柏老师发言

周立梅老师发言

杨科同学发言

孙景彪同学发言

 

郭红伟教育实习心得体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