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魅力大一教育活动之四院长说: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

为使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学科专业情况,加强新生对化学专业科学研究的理解,鼓励新生树立学习目标,我院组织大一新生于9月24日下午7:30在理科楼三楼第十阶梯教室举行“魅力大一教育系列活动”之“院长说”。

讲座伊始,崔院长以有趣的表情包生动形象地描绘了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巧妙引出讲座主题“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讲座中崔院长为学生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实验条件、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并强调了我院的考研率在我校始终位列第一。崔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放开眼界,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学科专业竞赛,延续我院考研佳绩。

最后崔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1、化院人,要明德。要常怀“大爱”“感恩”“包容”之心;2、化院人,要精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经万件事,处万般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化院人,要强健。做到强健体魄,健康身心;4、化院人,要美好。美好自己,美好他人。

崔院长以其个人魅力深深感染在场学生,同学们都全心投入,积极互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