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向国旗敬礼,追五星之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我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我院于12月11日在图书馆前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张洋铭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春晖、入党积极分子与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广场上形成一个严密的队列,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庄重的姿态,护卫着五星红旗,向人们展示着祖国的威严和尊严,展现出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云霄,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我院顺利完成升国旗奏国歌仪式。

随后,潘春晖发表讲话,以团结、爱国、奋进三个主题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要时刻保持着对国家的忠诚和热爱,不断追求进步,勇敢面对挑战和困难,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为祖国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青年寄予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牢记三个主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国旗所代表的精神,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展现化院学子应有的风貌。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标志,是国家及其民族精神的象征,每当五星红旗高高飘扬,都是对祖国的敬意和热爱之情的表达。青年一代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的思想观念、价值观念、行为方式等都会对国家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我院将继续加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教育和培养,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引导同学们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