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我院开展2019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为充分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关于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6月10日,我院以守初心,砥砺行为主题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福奎、副书记潘春晖、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陈蜜蜜组织委员李英以及1名毕业生正式党员5名毕业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陈蜜蜜老师传达了本次活动意义与目的,教育毕业生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文明离校;李英老师强调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潘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1、时刻牢记党员身份;2、加强政治学习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3、毕业后规划好自己的未来;4、在以后的工作中踏实肯干;5、在工作中与他人搞好关系;6、考上研的同学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搞好科研随后马书记向大家描述自己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以及入党历程中的奋斗追求,他用立体的教育语言,向我们分享了如何践行一名共产主义者和马克思主义拥护者的初心并勉励青年党员们自律自强,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铸造强化党性,在师院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未来的生命历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最后,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对此次教育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2015化学班马亦薇说到:通过这次的教育活动,我深刻的理解了作为一名优秀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这个道理。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在这里我会发挥好自己的带头作用,不仅自己做到文明离校,也带动同学们文明离校。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加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2015级化学班黎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除了强化我们的党性、革命性外,更是对我们的一份殷切嘱托。作为预备党员,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除了不忘初心,更要守住初心,砥砺前行,真正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凝聚全院师生对毕业生党员的期待与信任,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守初心,担当责任,努力承载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不懈拼搏,追逐梦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向母校献礼,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