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201994日上午,我院在理科楼10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我院副院长刘树恒主持,党总支书记陈树旺、院长崔维真、副书记潘春晖、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12AE3

崔维真院长首先就开展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实习是对前期储备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的的检验。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通过实习,磨练基本功,提高专业知识的水平,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能正确处理好社会各类考试和实习的关系,珍惜实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地投入实习中。另外,崔院长叮嘱学生们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遵守实习纪律、团结合作,要用心做事,并预祝大家实习能够圆满成功。

随后党总支书记陈树旺就学生实习过程纪律与安全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毕业生实习期间一定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坚决服从带队老师和实习单位领导安排,有问题及时与带队老师联系,不得私自离开实习单位,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员工管理制度,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外出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学习。

最后副院长刘树恒就实习过程中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PPT的形式直观的予以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问,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也对毕业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