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荣获第一届马克思学习小组最佳组织奖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高我校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展现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成果,我校于4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学员笔记展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校长云电军、副校长王双库、庞若通等校领导莅临了交流活动现场,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交流活动围绕马列经典的学习方法和现实意义展开。学员将学习经典篇章的经历与日常的实践相结合,向大家讲述了经典著作对自身发展的影响,并继续努力学习经典著作,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  

校长云电军结合自己在工作中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具体情况,对同学们学习马列经典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当前大学生学习经典著作应该创新学习手段,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我院在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院笔记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我院学员任虹静、孙鹏跃、马亦薇、毛晓栎四名同学获优秀笔记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