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课

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泉源,民主和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实行变革是民主和科学提出和实现的途径,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团课,让同学们学习的诚实、积极、进步、自由、平等、创造、美、善、和平、相爱互助、劳动而愉快的精神,共创和谐班级。

这次团课介绍了五四运动,主要介绍了五四运动的精神核心、优秀青年事迹、什么是五四精神。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并对同学进行适时的提问,带领他们对文明礼仪的思考和总结,让同学们真正学习五四惊慌啥呢,以期一起创造和谐班级。

当代大学生首先要继承五四先贤的爱国精神,这场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成为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五四精神的核心,是伟大的爱国主义。

通过本次团课,让同学们了解到五四精神是中国复兴的力量源泉,学习五四精神的爱国精神,做一为进步青年,勇于创造,甘于奉献。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并基于此树立班级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