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开展“博盈新年,笑迎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它满溢欢乐与希望!为充分挖掘元旦的文化底蕴及其蕴涵的丰富教育资源,使大学生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享受节日的快乐,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化学校艺术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2023年12月27日开展“博盈新年,笑迎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化学一班团支书肖奕霖,化学三班团支书张美婷,应用化学班团支书李昊然主持。活动通过观看元旦题材视频展开,同学们认真观看,从中了解了元旦的由来和庆祝方式,体验节日的愉快氛围,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新年的喜悦,增强了节日体验。

元旦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元旦的历史、文化和传统习俗,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我院会加强对传统文化的宣传和推广,提高师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形成关注传统文化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