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炫丽青春,艺韵飞扬|我院举办七雅文化节启动仪式

为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化院文化氛围,全面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我院策划了“七雅文化节”的活动方案,特于11月6日在鲲鹏教学楼三楼第十阶梯教室举办启动仪式。我院领导崔维真院长、潘春晖书记,辅导员老师李英、孔令伟、于靖出席本次启动仪式,2018级部分学生干部和2019级全体学生准时到场参加,会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

376F0

启动仪式上,崔院长表示七雅文化节对于每一位同学都是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绿”中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在“书”中感受汉字书写的文化,在“礼”中了解中国的传统礼节知识,在“韵”中感受音乐的韵律美,在“论”中活跃思维,锻炼脑力,在“行”中展示出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在“乐”中放松心情,享受快乐。同时,崔院长指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这大好的年华,希望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青春绚丽多彩的华美乐章。

2B195

院长讲话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满恒硕和李云鹏郑重宣布七雅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3C299

学生代表讲话

七雅文化艺术节让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流光溢彩,让我院莘莘学子在活动中不断充实自我,伴着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七雅文化节拉开了帷幕,请尽请期待我们后续的精彩活动吧!

5F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