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一届化院篮球比赛(总决赛)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持续了3周的篮球比赛接近尾声。经过一场场比赛的角逐,一次次激烈的对决,最终迎来可以赢但没必要“dream”队的巅峰之战。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篮球总决赛于1128日中午在体育馆一楼正式拉开帷幕。

到场领导及老师

党总支书记陈树旺、2017级辅导员李英、2018级辅导员孔令伟

比赛即将开始,球员们都在进行热身锻炼,气氛激烈而紧张。瞧,队员们在那窃窃私语呢,仔细听,原来是在讨论怎样打配合呢!

体育馆内篮球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只见双方队员正蓄势待发,眼睛紧紧盯着裁判手中的篮球。哨音一响,裁判将手中的篮球抛向空中,立刻就被一队的球员接入手中。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攻防激烈,激情角逐,全力拼搏。

 比赛激烈进行,场外的观众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来回飞动的篮球,心率随着篮球的动态而跳动,紧盯着球筐,双手抱拳,祈祷这一球能够拉开比分。球落在篮筐上,持续不断地在筐边转了几圈,同学们一个个捏紧了拳头急得直跺脚,忽然球停止了旋转——终于乖乖地进了篮筐,进啦!同学们高兴得呐喊、鼓掌。

比赛休息期间,小小志愿者们提供便捷的服务,为队员们准备了饮品和医疗用品,幕后工作丝毫没有懈怠。

你们是青春是希望。最后,“dream”队与可以赢但没必要队进行决赛,“dream”队以3729的好成绩夺得总冠军。孔令伟老师依次为参赛队伍代表王琪、叶涛、满恒硕、朱泽宇、曹育玮、赵伯廉颁发奖品,陈树旺书记为冠军选手代表王琪、亚军选手代表叶涛、季军选手代表满恒硕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

8E44C86C90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为大学生增添活力。愿我院学生们将篮球精神运用于学习生活中,共同携手创造化院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