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考研季 |奋力逐梦,温暖前行。


还记得无数个日日夜夜你们努力的样子
深夜冷风里
一路拿着厚厚的书本嘴里不忘念叨
灯火通明 几摞笔芯 几盒咖啡
一路的风霜雨打 一路的披荆斩棘
这是一次孤独的旅程
这是一条似乎看不到尽头的道路
这是一场学识的Battle
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心底的呼唤
穿梭于宿舍与教室之间
背着沉甸甸的梦想,一心只想冲向远方
背包里装进的是未来
手掌里握住的是希望

50680

“研”途温暖

考研的路上很孤单,化院的师生们陪伴着你,考研的路上很疲惫,学校的小礼物为你助力,我们用微小的力量来默默地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研途上的温暖,为你们照亮漫漫前路。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学校组织为考研大神们送温暖啦!幸运小笔袋、考神小套装、爱心小卡片……虽然是些小礼物,可包含着学校的期望和祝愿呢,大神们带上这些幸运符一定可以锦鲤附体,一战上岸

1.我院教师为考研学子发放文具、写祝福语、送小礼物。

2.为考研学子制幸运许愿“”。

3.学弟学妹们送上暖心寄语。

4.修饰温暖板报。

温馨提醒

关于饮食:
①饮食多样化:保证每日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膳食纤维、脂肪的合理摄入,注意荤素搭配。
②重视早餐:不吃早餐会使血糖水平降低,产生饥饿感,由此会造成大脑反应迟钝,影响复习效率。
③常规饮食:不要为了加强营养,吃一些从未吃过的东西,比如某些海鲜或者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④食量要适中:每顿饭吃七八分饱即可,切不可暴饮暴食。吃过度饱食会使大脑节奏减慢、效率降低。
⑤注意饮食卫生:最好在一个整洁、安静、舒适的环境内就餐,注意饮食卫生,防止肠道感染。

关于考试:

如果遇到难的题目,首先要淡定,理理自己思路,把自己会的都写下来。毕竟人难我们难呀。
见到有同学提前交卷,不要觉得人家很厉害,自己开始手忙脚乱,要相信自己。这里也提醒大家,尽量不要提前交卷,利用好所有时间。
每考完一场考试,你会发现下一场的考生又少了一些。其实很正常,只要你坚持做好考题,你就是胜利啦!


义无反顾的你早已成为了自己的英雄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黑夜会过去太阳会升起
前事已矣 未来将至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们要更加勇敢
等待日出时那个最耀眼的瞬间

愿你渺小启程,伟大终结

锦鲤附身,考研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