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树诚信观念、立优良学风—我院开展军事理论课程诚信考试

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 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我院于12月18日晚在理科楼十阶教室进行了军事理论课程考试,并以诚信考试方式进行本次考试。

诚信是道路,随着开拓者的脚步延伸;诚信是智慧,随着博学者的求索积累;诚信是成功,随着奋进者的拼搏临近。诚信自古以来便是华夏文明古国的传统美德,也是世界人民所共同认同的为人处世基本道德。诚信之人以诚走遍天下。

诚信考试既是对学生们所学知识与创新能力的检测,也是对学生们求学与做人态度的考验,更是对我院学生优良学风的检验。本次考试展现了我们化院学子优良学风,实事求是,信守承诺,诚实考试的学习态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面对考试,学生的诚信永远不可以丢。教育工作就是要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学生的坚定信念,再外化为学生的实际行动,让学生以纯洁的心灵汲取无尽的知识。诚信考试的意义是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