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宣扬爱国精神 重温红色文化”主题团日知识竞赛活动

为宣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文化,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积极学习党团知识的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落实我校“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建设,我院于11月27日在鲲鹏楼第十阶梯教室、第十二阶梯教室举办了“宣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文化”主题团日知识竞赛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必答题环节,各位同学有条不紊,认真作答有关我国国情、科技发展、生态文明、冬奥会历史、传统节日等方面的问题。


紧接着的是抢答题环节,同学们沉着冷静,积极抢答,充分展示了他们强大的知识储备量以及敏锐的反应能力,紧张的抢答和逐渐拉开的分数也将竞争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各班学习委员计分,评选出了个人奖和集体奖。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培养在校学生的历史责任感、高尚的爱国情操,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我们应做到聚爱国心、树报国志、做强国人,为创建和谐校园和富强祖国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