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副校长范小振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12月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深入化学与化工学院联系班级以“举旗定向 谋篇布局 育先机 开新局”为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树旺、副书记潘春晖、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树旺主持宣讲会。

会上,范小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回顾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

范小振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公报要点,准确把握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胸怀家国,勇于担当,加强实践锻炼,崇尚实干、艰苦奋斗,竭力提升自己、做好职业规划,把自己的成长进步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之中,在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报效祖国,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而贡献青春与智慧。

通过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使学生们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