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改善校园不文明行为 争做化院文明先锋

本周二晚化学与化工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举行本次“改善校园不文明行为”团活动活动,课堂上同学们们积极踊跃发言,就此类问题展开谈论,取得积极效果。

以下为活动内容及相应措施:

1.迷恋网络

      多数男生迷恋网络,喜欢打游戏,以至于耽误学习,所以我们讨论要分清主次,什么是在大学最应该做的事,游戏只是放松自己的一种方式,切不可把游戏当成生活的主要任务。劳逸结合才是最关键的。

   2.翻越墙院,栅栏

     因迷恋网络,加上学校的严查,也有人翻越院墙出校门上网,直至通宵,只有克制自己的网瘾,这种行为也会相应克制。

   3.学校新建的文化广场有人破坏公共设施

     公共设施是大家共有的,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如果每个人都去破坏,那么场景无法想象。相反,如果每个人都出一点力量去维护那么学校会变得越来越好。

   4.上课玩手机,睡觉

每天生活实践的不规律使有些同学上课睡觉,网瘾的驱使也会让他们上课玩手机,只有良好的克制自己,才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呼唤校园文明,从一点一滴做起,每一个习惯决定着自己的命运,只有有良好的习惯,优良的环境,对我们身边的发展、学习都有立竿见影之效。我们坚信明天的太阳会更加灿烂。 

 

学生参加团课活动

改善校园不文明行为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