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新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2017330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新生辩论赛在鲲鹏教学楼三楼18教室举行,此次辩论赛以“成功在于机遇/努力”为辩题,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每每有强有力的论据脱口而出,引得场下观战同学们掌声连连。值得一提的是,观战同学是自愿前来,最初教室中只寥寥十几个观众,随着比赛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同学由后门悄悄进入,加入了观战队伍中去,哪怕只能站着,也要观看比赛充分证明了比赛的精彩。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队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同学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自由辩论阶段,参赛队员的优异表现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一番唇枪舌剑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4场激烈的角逐,第四组反方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比赛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平台,展示了院新生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院辩论队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