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无偿献血,托起生命的太阳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并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2017413日,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发起的以“关爱生命,无偿献血”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校小广场顺利展开。

       为了使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地点还专门设立了饮水处,咨询处。中午12时,我院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有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填表报名、化验、抽血。对于多数大一学生而言这次活动是令人难忘的。登上献血车,同学们秩序井然地按照规定流程来行动,测血压,测血型,准备抽血。抽血过程中随着殷红色的血液逐渐流出,同学们的爱心汇入了那个暖暖血包之中!同学们表示,无偿献血是当代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己心里也很高兴、很温暖。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宣传了无偿献血对于危难病人的重要的意义。更唤起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强烈的责任心和道德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传承雷锋精神、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我院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并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和人文关怀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无偿献血1

无偿献血2

无偿献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