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聚焦科研|严谨创新,始终如一

2020年9月3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天然产物研究与功能材料创新团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刘长霞教授主持,团队成员叶霞、徐美、李煦、王洪玲、董翠芳、李英参加,学院院长崔维真教授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团队成员对上半年的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刘老师对团队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

会上,团队成员就下半年的科研工作进行讨论,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使特色更加鲜明,确定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如下内容:讨论确定2021届毕业生论文题目,将天然产物提取纯化和壳聚糖功能材料两个方向进一步融合,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将研究工作做细、做全、做深、做实;合理安排科研经费支出;加强对于实验室仪器、药品购买和使用的管理;拟招募科研团队学生成员,由团队教师亲自指导和管理,旨在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为学生今后的学习深造、就业提供帮助。

会议最后,崔院长对科研团队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发扬科研创新精神,克服困难,持之以恒,立足地方经济,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开展科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