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主义情感,102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全体教师聚精会神地观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缅怀为了人类和平和祖国安全而英勇牺牲的先烈,学习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

同学们认真学习,对抗美援朝的历史和意义有了深刻的了解,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无论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还是面临各种风险挑战,均如总书记所讲的我们的腿肚子不会抖,腰杆子不会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守正创新、奋勇向前,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最后,让我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