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4月12日,我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会议精神及部署学院后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春晖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树旺重点传达了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暨第五次情况通报视频会议精神,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党委书记云电军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云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工作纪律,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提高精气神,把学生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

二是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门不离沧”,做到“两点一线”,不外出、不聚集。确需要离沧的要提交“个人离沧申请书”,报学校人事处、防控办批准方能离沧;

三是做到出门戴口罩、进门勤洗手,绝不能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和物,安全防护之弦不能松;

四是要求坐班老师严格执行周一至周五期间的坐班制度,做到居家办公,不随意外出,并认真填写每日日程轨迹;

五是因工作需要确需申请进校的教师,要严格按照进校程序和要求办理入校手续,手续完备后方可进校。

院长崔维真结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在疫情封控期间我院教学、科研、师范生免试工作、课程思政说课活动、科研成果考核、实验室安全统计、专业建设、学生活动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指出,要努力推进毕业论文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教师要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学,以赛促科研;继续进行团队建设,充分发挥课程组、教研室等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充分发挥科研团队作用。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