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团课

我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团课


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团课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我院于7月5日在线上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团课,2022级全体学生参会。

团课中,主持人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展的背景,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部署,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扬理想主义,心系广大青年,锐意开拓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青年一辈,应该发挥青春的力量,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点燃理想信念之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唱响更为嘹亮激越的青春之歌,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更为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